第04版:重点 上一版  下一版
激励职工为夺取“双胜利”作贡献
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年底须完成
今年公费定向培养 3555名师范生教育硕士
“共享员工”每月最高补助800元
实习、就业、创业“通通有奖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5月2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厚街:
“共享员工”每月最高补助800元

作者:
 

    本报讯 东莞市推出企业用工余缺调剂模式以来,“共享员工”帮助了多个镇街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日前,厚街镇更是在全市率先出台《“共享员工”员工工作补贴办法》,对双方企业与员工协商一致,签订三方协议,实现企业之间全日制互助调剂用工的,给予资金补贴。“共享员工”每月最高可获得800元补助。

    厚街镇在全市率先出台了《“共享员工”员工工作补贴办法》,对双方企业与员工协商一致,签订三方协议,实现企业之间全日制互助调剂用工的,给予资金补贴。其中,对参与的非技术岗位员工,按上岗时间每人每日补助30元,每月补助上限500元;对技术类岗位员工,每人每日补助50元,每月补助上限800元。在三方协议有效期内,每人最多一次性补助三个月。

    东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同行业间“共享员工”,能有效缓解用工单位的用工需求问题,降低闲余企业闲置员工的人工成本、缓解闲余企业的员工流失问题,提供闲置员工停工待料期间的工资收入,已在长安、寮步、莞城、东城、黄江、厚街以及大朗等多个镇街得到积极推广。

    (余晓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