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职工 上一版  下一版
为职工送清凉和防疫物品
为“留观客户”送件 让他们安度隔离期
“安康杯”知识竞赛提升职工安全技能水平
一杯“咖啡”温暖一座城
建设者讲述“战疫”故事
“一人一卡”让工友不再忧“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工会
“安康杯”知识竞赛提升职工安全技能水平

作者: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罗尚印 叶秀焕 吴清慧 李彦琴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罗尚印 叶秀焕 吴清慧 李彦琴)“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什么?”“安全三宝指的是?”近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举办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康杯”知识竞赛,吸引职工热情参与。

    记者了解到,比赛以总积分淘汰制为规则,由“快问快答”“一站到底”“图片找错”“风险抢答”四个环节组成,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标准规范、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及企业安全规章等日常管理知识。活动中,来自技术、生产、商务、行政等各岗位职工组成的11支代表队队员变身“安全百科全书”,踊跃参与竞答。同时,为进一步激发职工自觉掌握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活动还采用了线上直播形式向各项目建设者实时播放赛况,让广大工友融入其中。

    最终,该公司广州增城润悦花园项目、分公司机关、深圳南山片区联合代表队获前三名。活动还为广州增城润悦花园项目的5月“安全行为之星”、“平安班组”、“最佳观察员”颁奖 。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