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今年防暑降温重点关注防疫一线人员
广州迎来后疫情时期线下第一展
广交会首设网上金融服务专区
江门全面取消落户限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首个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举行
广州迎来后疫情时期线下第一展

作者: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防疫物资生产商将口罩生产流水线带到展会展示   林婷玉/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6月10日,后疫情时期广州会展业线下“第一展”、全国首个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本次展会为期两天,会场面积共计3.6万平方米,设有防疫产品展区、设备展区、综合服务展区、原辅料展区等4个展区,参展企业突破600家,专业观众预计超过6000人次。

    据了解,展会特设“广州馆”,云集了200多家广州抗疫“优等生”企业,包括已向140多个国家出口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达安基因,国内首家在医院隔离病区部署机器人的赛特智能,已累计出口超4亿只口罩至38个国家的金发科技,专注智慧医院研发的视源电子,全球最大的“智能体温计”生产商之一倍尔康及金海纳、康尔医疗、冠桦等。展会首度设立“防疫物资直播节”,邀请多位网红主播坐镇,推广企业品牌和产品,并且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促成海外买家与展商洽谈,助力优质防疫物资直销海外。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州延期或取消的展会达82个,涉及展览面积445.37万平方米,导致会展企业不得不降薪减员,上下游产业链处于停滞状态,制造业企业失去了订单来源。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的举办犹如为广州会展业复工复产注入一剂“强心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