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解决企业内部职工诉求八成以上
现场协调解决基层困难
培育“工匠方阵”带动青年职工提升技能
战“疫”故事传递正能量
指导企业组建工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3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门市总、市直机关工委督导解困脱困工作
现场协调解决基层困难

作者:
 

    本报讯 日前,江门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组成督导组,分赴台山、开平、恩平三市调研督导主题党日活动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各市镇(街)职工服务中心、企事业单位基层工会实地调研走访,深入了解镇(街)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会关于困难职工帮扶宣传发动、措施落实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经营状况、职工收入、劳动关系和谐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基层工会遇到的困难。

    督导组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困难职工帮扶政策和申请渠道,做到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决不允许存在困难职工因不知晓政策导致漏报漏帮的情况。要用足用好上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帮扶政策,推动政策在本地落地见效,真正让每个困难职工受益。(江门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