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红色预警可停课 单位可弹性工作
公共租赁住房可“边审核边分配”
逾千种“妇字号”产品线上销售
让潮州菜师傅“下得厨房 上得厅堂”
穗退役军人“云招聘” 提供万余岗位
3上一篇 2020年06月3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穗退役军人“云招聘” 提供万余岗位

作者:
 

■网络直播招聘会现场    陈子垤/摄

    本报讯 6月28日,以“戎归羊城”为主题的广州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首次推出“网络直播+云双选”开展招聘活动。

    当日下午,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招聘仪式,网络直播招聘会现场有10家知名企业进行网上路演,全面介绍企业情况和岗位信息,与求职者实时互动、在线交流,一对一回答退役军人关心的问题。招聘企业还将为受聘的退役军人提供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计划,让退役军人安心立业。直播一上线,就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用人企业和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当天直播收视超6万人次,收到投递简历数1200份。

    本次活动提供为期一个月的“云双选”,组织世界500强企业、国有企业和民营骨干企业近百家企业参加招聘,预计提供涵盖行政管理、工程技术、电子技术、物流运输、网络经济等领域的10000多个岗位。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不用到招聘现场,只需通过手机登录云平台就能参加招聘会,直观了解招聘企业的情况、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并可与招聘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对心仪的企业可以直接投递个人简历,实现供求对接、在线双选,帮助退役军人足不出户、“码”上就业。(张丹羊)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