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解决企业内部职工诉求八成以上
现场协调解决基层困难
培育“工匠方阵”带动青年职工提升技能
战“疫”故事传递正能量
指导企业组建工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3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揭阳市总发出“征稿令”
战“疫”故事传递正能量

作者:
 

    本报讯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揭阳市总工会联合揭阳日报社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职工征文比赛活动。

    自3月底发出“征稿令”以来,揭阳各县(市、区)各单位工会认真组织发动,广大职工参赛热情高涨,一个月的时间共收到包括论文、诗歌、散文、小说等体裁的投稿600多篇,参赛者有机关干部、援鄂医护人员、教师、企业员工等,他们从不同角度精彩讲述了“非常时期的劳动者故事”,传递正能量。近日,经评委会评选,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优秀组织奖单位16个,并举办表彰会。

    (揭阳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