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讲好故事 激励职工爱岗敬业
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
亲子齐动手 浓情迎中秋
部署迎接全总第三方评估工作
引导职工杜绝餐饮浪费
30位工匠候选人入围
下一篇4 2020年09月2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市总举办援鄂医疗队抗疫事迹报告会
讲好故事 激励职工爱岗敬业

作者:
 

    本报讯 近日,珠海市总工会在市档案馆举办珠海市援助湖北医疗队抗疫事迹报告会,来自珠海各区、功能区工会负责人及专干、市总机关和工人文化宫全体人员等近百人参加。珠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出席报告会。

    据介绍,本次报告会旨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宣传抗疫事迹,讲好抗疫故事,提振全市工会干部精气神,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为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报告会邀请珠海市人民医院脑血管病科副主任医师、珠海市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杨建豪,从多个角度、多个侧面讲述了疫情蔓延后援助湖北的感人故事。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宣传抗疫事迹,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于党的事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学习援助湖北医疗队的担当精神,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领广大工会干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用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斗志,攻坚克难,敢于面对各种风险和挑战;要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以职工为本,自觉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为广大职工谋福利,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黄集区)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