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讲好故事 激励职工爱岗敬业
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
亲子齐动手 浓情迎中秋
部署迎接全总第三方评估工作
引导职工杜绝餐饮浪费
30位工匠候选人入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9月2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肇庆广宁县总
部署迎接全总第三方评估工作

作者:
 

    本报讯 近日,肇庆广宁县总工会召开迎接全总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会。会上传达了广东工会迎接全总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会精神等,并对迎接全总第三方评估工作做了总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冯国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对照第三方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各项具体任务分工,要求维权服务工作部门要进行逐项自查,完善基础档案资料,查漏补缺。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全总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好网上资料工作任务;各部室要围绕这次全总第三方评估中心工作展开服务,加强与市总工会和帮扶对象的沟通,确保实现2020年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目标。

    (廖国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