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职工 上一版  下一版
200余名选手泳道决高下
用“新”制作弘扬莞菜文化
为海外职工设“心理驿站”
注重培养和选树更多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进社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9月2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科工华南大区工会
为海外职工设“心理驿站”

作者:
 

    本报讯 “之前还有点担心海外的疫情,老公在外面会不会有风险,现在看到这么完善的措施,感觉心里面有了底。”中建科工巴新公司总工程师冯玩豪的妻子说,她的丈夫此刻正在千里之外的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面对严峻的海外疫情,中建科工华南大区工会成立“海外职工心理驿站”,给因疫情而无法回国的海外职工提供一系列的慰问、心理咨询服务,让职工暖心,让职工家属放心。

    据了解,中建科工华南大区重点关注海外职工的心理动态,为达到精准的服务效果,制定了五期“海外职工心理驿站”系列活动,做到“前后上下”兼顾。在线上,通过视频会议,开展“党委副书记座谈会”,精准分析海外职工现阶段的心理状况和迫切需求,陆续开展咨询讲座和“一对一”心理咨询服务,并开展“中建科工杯”劳动竞赛活动,激发海外职工的干事热情。在线下,由工会主席牵头成立慰问工作小组,前往海外职工家中为职工家属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对家属们的支持表示感激,稳住后方力量。同时,中建科工继续加强海外公司的防疫物资供给力度,积极与当地大使馆对接沟通,尽早把海外职工安全送回国。(孟祥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