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职工 上一版  下一版
200余名选手泳道决高下
用“新”制作弘扬莞菜文化
为海外职工设“心理驿站”
注重培养和选树更多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进社区
3上一篇 2020年09月2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
志愿服务进社区

作者:
 

    本报讯 9月13日,中建二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华联、天健栀子花志愿服务小分队前往黄贝街道文华社区,帮助居民解决难题。

    文华社区一直以来都是深圳分公司的联建单位,双方一直保持密切联系。近日,连连阵雨可愁坏了社区居民,社区道路年久失修,坑坑洼洼的路面让居民饱受其苦,不仅造成严重的积水问题,对过往的车辆和行人也带来诸多不便。项目党支部听说群众的困难,积极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携40余袋水泥、沙石前往援助。志愿小分队实地查看后当即开始修缮工作。经过一天的时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路面变得平整,坑道被填平,社区环境和道路安全得到进一步改善。(魏荣生)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