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职工 上一版  下一版
老司机应急处置“事故险情”
选手实操一气呵成
162名高手同台PK品茶
餐饮业精兵强将角逐大奖
空港经济区建筑工匠同台竞技
比业务 赛体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9月2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黄埔区举办第十二届技术能手大赛
餐饮业精兵强将角逐大奖

作者:
 

    本报讯 9月22日,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以下简称黄埔区)第十二届技术能手大赛以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粤菜师傅”中式面点大赛拉开序幕。黄埔华苑、中味餐饮等多家餐饮企业派出精兵强将角逐大奖。

    本次大赛由黄埔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黄埔区总工会主办。活动含金量十足,除了最高5000元的比赛奖金外,还可参加黄埔区“优秀高技能人才”“黄埔工匠”等更高级别称号评选,获得高额奖金及住房补贴、入户指标、企业嘉奖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奖励。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粤菜师傅”工程是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内容,“粤菜师傅”竞赛是本届“技术能手”大赛的“头啖汤”。接下来,黄埔区还将于本月24日和26日分别举行“南粤家政”养老护理员竞赛、“广东技工”叉车司机和电工项目。

    据介绍,大赛共吸引全区60多家企业,200多位技能人才报名参加,将决出黄埔区一级技术能手48人,授予“黄埔区技术能手”称号。(焦婵娟 张瑜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