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孩子开眼界 父母长见识
处于方寸间 目及货场每一角落
孩子抱着礼物不撒手
小包裹承载大爱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06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市总助困难职工子女圆“小心愿”
孩子抱着礼物不撒手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罗俊斌)近日,中山市总工会社工策划了“你是一封信 我是邮差”活动,发动企业工会和职工,为困难职工子女送去儿童节礼物。

    儿童节前,工会社工收集了蒂森电梯公司30名困难职工子女的小心愿,由社工担任“邮差”, 把孩子们的“信”交到企业工会和爱心职工的手上,让大家自愿认领这些心愿,为孩子们圆梦。

    6月1日,在蒂森员工餐厅,小心愿授赠仪式正式开始。一个个天真烂漫的小朋友被主持人邀请上台,从爱心职工手里接过梦寐以求的礼物。这些礼物,有书包、书籍、玩具、自行车、电脑……收到礼物的孩子们,既紧张又兴奋,有的双手环抱着,有的小心翼翼地拿着。

    活动还得到了中山港小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该公司发布了义载倡议书招募工会义工,得到7名爱心司机响应。活动当天,他们为困难职工和孩子们提供了义载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