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珠海格力职工领到千元额外高温补贴
多数外卖配送人员 高温津贴仍是“纸上清凉”
希望终有一天“无猎可打”
飞行员遭欠薪 离职后被索赔480万
《广东工运》征稿启事
3上一篇 2017年08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工运》征稿启事

 

    《广东工运》杂志是经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批准、由省总工会主办的非公开发行的月刊,是广东省工会系统交流工作经验、开展工运研究的宣传主阵地。

    【征稿说明】

    本刊以反映广东各级工会丰富的实践探索和理论研究成果、展示广大职工的时代风采为宗旨,设有“工作研究”、“案例分析”等栏目,现面向广东地区征集调研报告、理论文章、经验介绍、维权案例、摄影书法等各类稿件。

    “工作研究”:刊登有关工会、职工的各方面重要问题的剖析、对策,以及理论、调研、实践成果。

    “经验交流”:刊登各级各地工会开展各方面工作的方法和经验。

    “案例分析”:刊登省内法律工作者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实际案例以及对案例的分析评议等。

    “封二、封三图片”:刊登反映工会工作和职工生产生活的文艺作品(摄影、绘画、书法等)。

    “封底图片”:刊登单幅摄影作品,以反映劳动者工作生活者为佳。

    本刊长期面向社会征稿。稿件一经刊发,从优支付稿酬。欢迎广大干部职工来稿!

    【投稿邮箱】

    gdgy1720@163.com

    【投稿注意事项】

    1.稿件内容应结合工会的重点工作和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稿件不得抄袭。

    2.推荐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文章字数以1500~6000字为宜。文章若能同时配发相关照片、图表等更佳。

    3.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地址、电话及邮编等信息。

    【编辑部联系方式】

    电话:020-83846205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横路5号广东工会大厦6楼

    邮编:510000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