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舆情播报
的哥送还失物 索要200元误工费
工会普法
3上一篇 2017年11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会普法

 

    汕尾市总

    本报讯 近日,汕尾市总工会联合汕尾市交警支队开展“交通有规·生命无价”送法进企业活动。活动在宿舍区、食堂等场所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引导职工文明出行。汕尾市总还要求企业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列入员工培训课程。(马大为 马越锋)

    广州番禺区总

    本报讯 近期,广州番禺区总工会积极动员各镇街工会持续开展专项工会法律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30多场。活动现场,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律师为职工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与职工分享劳资纠纷经典案例,引导职工依法维权。(许接英 何迪毅)

    广州花都区总

    本报讯 近日,广州花都区总工会举办“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设置了法律知识咨询和有奖问答,现场派发涉及职工权益维护、劳动保护、安全生产等资料,引导职工依法维权,合理表达诉求。(包博涵)

    肇庆鼎湖区总

    本报讯 10月20日,肇庆鼎湖区总工会举办工会法律知识暨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业务培训班,104人参加了培训。广东开信律师事务所陈淑欢律师解读了《劳动法》《工会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阐述了工资集体协商和劳资纠纷争议的解决办法。

    (鼎工)

    肇庆高要区总

    本报讯 10月24日,肇庆高要区总工会举办法律法规和劳动保护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高要区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律师结合实际案例,深入解读了《合同法》等法律法规。

    (梁鸿国 黄展锐 陈卫华)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