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我省将设立医保黑名单制
不忘初心,做好生命健康产业
省总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培训班
我省工会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专题系列培训班首期开班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总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培训班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杨声坤)10月30日至11月3日,广东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工会改革专题培训班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全省省级产业、 厅局(集团)的工会主席、县级工会主席等104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本期培训班旨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通过配合系列相关工会理论课程的培训,进一步深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的改革。

    本期培训课程安排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与工会工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之路,工会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并进行现场教学,让学员们切身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果。培训班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学员们就新时代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地提高了培训的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