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我省将设立医保黑名单制
不忘初心,做好生命健康产业
省总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培训班
我省工会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专题系列培训班首期开班
3上一篇 2017年11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工会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专题系列培训班首期开班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杨声坤)10月31至11月1日,广东省工会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系列培训班(第一期)在省总干校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26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学习。

    培训班安排了省总干校校长马栩生教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法治新常态》、干校副校长郭记中教授讲授《“新时代”解读》,还特邀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和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梁道刚教授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座。

    学员课后畅谈学习体会,普遍认为通过专题学习,对于更好理解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提高认识,指导工作大有帮助。

    据悉,从10月底至11月中旬,省总将在干校连续举办6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系列培训班,培训工会干部近千人。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