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各地工会学精神
“激情、担当、奉献” 共勉之
下一篇4 2017年11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地工会学精神

 

    珠海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意 通讯员许夏昕)近日,珠海市总工会召开了劳模代表座谈会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珠海市总工会邀请全市各行各业劳模代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要在工作中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保持新时代劳模的初心,继续前进。

    10月31日下午,珠海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制定了《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方案》。珠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锐出席。会议要求,要积极推进工会改革,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创新工会工作、创新机制和方式方法。

    佛山

    本报讯 10月31日,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珊主持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佛山市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群团改革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工会干部和职工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迅速在全市工会系统和职工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陈欣然)

    江门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江门工)10月30日,江门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顾达华讲授党课。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学习机制,迅速在机关内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每位干部都要结合工作发表心得体会。并以贯彻十九大精神,创优争先,实现工会十五大目标任务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宣讲报告活动。

    茂名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程福 张旦烨)10月31日下午,茂名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奕奕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全市工会干部采取各种形式学习宣传十九大的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谋划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围绕茂名市“一个总体目标,三个阶段性目标、五个致力打造”工作目标,着力推进工会改革工作。

    汕尾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王木林 马越锋)10月30日下午,汕尾市总工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主持学习会。学习会要求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会改革工作,切实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倾力担负起政治责任。

    阳江

    本报讯 10月31日下午,阳江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松伟作中心发言。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结合起来。(杨宁)

    潮州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许奕飞 卢秀樱)近日,潮州市总工会召开了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工会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潮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潮标出席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提出,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1月2日,近百人参加了潮州工会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迅速传达十九大精神,并将有关学习情况上报市总工会。

    揭阳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孙俊雄)10月31日下午,揭阳市总工会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继钦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对标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与工人阶级和工会有关的内容,加强对职工队伍状况的调研;要加大力度,稳步推进工会改革的落地,完成好今年工作,谋划好2018年工作。

    广州花都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包博涵)10月27日至11月1日,广州花都区总工会依托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十九大报告有奖问答活动。每日随机发布5道题目,答对3道题目以上者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期间,参与答题13422人次,知识点传播38200次,在职工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韶关南雄

    本报讯 10月31日上午,韶关南雄市总工会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市总工会全体职工干部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根据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把工会各项工作,特别是积极主动解决企业职工的所需所求和实际困难落到实处。(高丹)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