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手机微信竞答 随时随地学习
广州市总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让天上的嵌瓷落地生根
“洪峰”至 “迎战”忙
携程亲子园事件追问
特朗普到访的“宝蕴楼”有怎样的过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市总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雄 通讯员张瑜婧)11月9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航浩一行到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走进区城管局环卫车队看望党的十九大代表颜柏青,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企业开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调研,要求区总工会拓宽理论研究视野,聚焦国际劳工研究。

    在区城管局环卫车队,唐航浩与环卫工人代表围坐在一起,像老朋友拉家常似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民生工作、关注三农、关注基层、关注困难群体等内容。

    在黄埔区城市管理机械化作业中心,唐航浩参观了全国劳动模范颜柏青工作室,看望并详细了解颜柏青近来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颜柏青参加十九大盛会归来后,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工作,并先后进行了10多场的宣讲报告会,向工友和各界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唐航浩鼓励颜柏青继续发挥党代表先锋模范作用。

    当日,唐航浩一行还走进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开物物业公司,与职工代表座谈,了解工会工作情况,聆听意见。

    随后,唐航浩前往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调研,充分肯定区总工会不断探索创新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会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稳步推进工会改革的落地,完成好今年工作,谋划好2018年工作。要创新服务机制,促劳动竞赛向服务新兴产业升级。要拓宽理论研究视野,聚焦国际劳工研究。要突出维权主业,有序推进民主管理制度,普遍建立集体协商,推进工资集体协商提质增效。要抓好党群服务阵地建设,让群团改革落到实处,做到共建组织、共建队伍、共建阵地,不断扩大基层组织的覆盖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