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省总调研 惠州工会改革情况
职工小家怎么建?员工自己说了算
年内建成工会大数据平台
小诉求不出车间 大诉求跟踪解决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总调研 惠州工会改革情况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意 通讯员沈莹)近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冯建华率队到惠州市总工会调研工会改革情况。惠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慧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惠州市社会组织工会孵化室、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用地、仲恺职工服务中心、水口街道总工会和水口中心社区工会联合会,并召开座谈会了解镇(街道)总工会设置情况。调研组对惠州工会改革工作表示肯定,并认为,惠州工会改革有三个特点:一是措施实。在解决镇(街道)工会“缺编、缺人、缺钱、缺阵地”问题上走在全省前列;网上网下工会相融合做得很实,打通了工会联系职工的最后一公里;团结引领社会组织更好地为职工服务做得很实,建立社会组织工会孵化室,通过工会的平台撬动了社会资源为职工服务。二是思路很新。理念很新,做到把工会服务内容与活动项目结合起来;手段很新,在运用信息化手段、新媒体手段上走在全省前列;平台很新,做到利用社会组织党建平台对接党委和利用工会工作室平台对接职工。三是效果好。很好解决了镇(街道)工会人财物难点问题;很好解决了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问题;很好解决了工会干部作风问题。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