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在线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中国好老板”颁布
网售假假条“产业化”凸显休假难
工会普法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舆情播报
2017年“中国好老板”颁布
广州和深圳6家企业上榜
作者:
 

    日前,2017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典礼暨人力资源国际管理论坛在杭州举行。在年度最佳雇主30强中,腾讯、招行、碧桂园、唯品会、南航、广发行六家总部位于广州、深圳的企业上榜。其中,年度最佳雇主10强中仅有1家外企,其余企业均为民企和国企。与10年前,外企占据半壁江山的局面相比,近几年来中资企业雇主的口碑不断趋好,基本将此前响当当的外企,悉数排除出10强乃至30强的队伍之外。

    声音

    @南方都市报:薪酬是用人单位重视人才最重要的信号体现,假如一家企业仅仅以情怀吸引人、以项目吸引人,而没有相应的待遇匹配,那么其就是在耍流氓。

    @智联招聘CEO郭盛:企业倡导性别平等、同工同酬不仅能够保障企业内部员工权益,也是社会责任的直接体现。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