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在线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中国好老板”颁布
网售假假条“产业化”凸显休假难
工会普法
3上一篇 2017年12月1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会普法

作者:
 

肇庆高新区总工会

    本报讯 日前,肇庆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宪法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职工学习了《宪法》中关于国家的性质、根本制度,国家的根本任务,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关的组织与职权等内容。与会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进法律意识,严格依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行使职权。同时,积极在职工群众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许接英 梁嘉欣)

    

广州番禺南村镇工会

    本报讯 近日,广州番禺南村镇工会举办《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及应对》主题讲座。广东鹏吉律师事务所两位执业律师分别以《企业劳动人事管理主要风险及防范》和《企业对外法律风险防范及应对》为主题进行详细解读,分析了企业常见的风险、劳动用工管理常见风险和防控、劳动用工管理的疑难问题、劳动诉讼的特点以及劳资纠纷等问题。(梁嘉丽 姚春兰)

    

云浮郁南县南江口镇总工会

    本报讯 近日,云浮市郁南县南江口镇总工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活动设立了法律咨询台,深入企业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及普法手册。通过咨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新《安全生产法》的公众知晓度,普及了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周礼雄 梁瑜 余永莲)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