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在线 上一版  下一版
舆情播报
“只招干部子弟” 这家环卫局吃相太难看
工会普法
3上一篇 2018年01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会普法

作者:
 

广州南沙黄阁镇总工会

    本报讯 广州南沙区黄阁镇总工会近日在黄阁镇大井商业城开展以“普法村居、服务职工”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共吸引30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

    活动设置了工会法律维权咨询、法律援助服务、发放宣传册等内容及互动活动。工作人员向职工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内容,并与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让法律知识更贴近职工。(李凤萍)

    

广州番禺化龙镇工会

    本报讯 近日,广州番禺化龙镇工会举办了三期工伤预防培训班。20多家企业20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分为职工劳动安全与工伤预防、工伤预防中的安全管理实战经验和工伤预防隐患排查。广州市人社局原副巡视员张学文和中山大学卫生管理学博士刘辉霞授课,详细解读了工伤保险法律法规、工伤认定、待遇申请相关程序等热门的政策问题,围绕各行业的实际情况对工伤预防工作进行了剖析和讲解。(李俊鹏 陈韵超)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