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山四家企业职工书屋跻身“全国示范点”
简讯
湛江成立工会社会工作学院
深圳南山区:首批区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清远华侨工业园3万职工有了“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1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湛江成立工会社会工作学院
培养工会社会化工作人才 打造工会干部培训基地
作者:全媒体记者王艳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邵平静 苏明涛)近日,湛江市总工会与岭南师范学院联合创办工会社会工作学院签约仪式在岭南师范学院举行。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华雄,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明贵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工会社会工作学院,其中心作用主要体现在进行学术探讨、业务培训、组织社会实践、提供工作平台等方面。而岭南师范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具有师资力量强,人才培养质量高,科研成果突出,社会实践性强五大特点。湛江工会的发展特色与岭南师范学院的优势学科相吻合,双方开展合作有着丰厚的发展空间和支撑。湛江市总工会将依托岭南师范学院的优质教育平台,在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中进行工会社会化工作人才培养,把工会社会工作学院共同打造成湛江工会干部培训基地、社工人才培养基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