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山四家企业职工书屋跻身“全国示范点”
简讯
湛江成立工会社会工作学院
深圳南山区:首批区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清远华侨工业园3万职工有了“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1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南山区:首批区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作者:全媒体记者王艳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沈亚红 向琳)2017年12月27日,深圳南山区总工会在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举办首批南山区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深圳市凯信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振波,深圳符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职员、2017年深圳市劳动模范符立昌,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2017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小斌先后作为劳模创新工作室代表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个人成长经历和奋斗历程,分享了成立工作室的认识、感受和体会,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授牌仪式上,南山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全区各级工会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推动劳模创新工作室与坚持党建统领相结合、与提升职工技能素质相结合、与推动技术创新相结合、与引领企业健康发展相结合,打造规范统一、企业欢迎、职工认可、影响广泛的劳模创新工作品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