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娱乐 上一版  下一版
春晚大战一触即发亮点提前看
多部电影展开吸金大战
人民日报点赞《声临其境》:一次对声台形表的回归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2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史上最激烈”春节档
多部电影展开吸金大战

作者:
 

    2月16日(大年初一)将上映的多部电影,早已开始了预售,这也意味着今年春节档的竞争会格外激烈。《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之女儿国》、《红海行动》、《祖宗十九代》、《遇见你真好》等多部国产电影挤在大年初一上映,“史上最激烈”春节档已经形成,票房有望再创新高。

    多位影院人士都认为,今年春节档影片的数量和质量都有提升,类型也很丰富,票房应该能够再次刷新纪录。据悉,目前2月16日《捉妖记2》以38.7%的排片率高居榜首,《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之女儿国》、《红海行动》分别以26.5%、19.1%和9.4%的排片率紧随其后。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春节档将不会出现“9块9”“8块8”这样价格的电影票,原因是今年的票补受到限制。据报道,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期间,全国影院票价(观众实际支付)不低于19.9元,单部影片补贴票数不得超过50万张。目前来看,票补减少对观众购票暂时没有影响。据统计,《捉妖记2》的超前预售票房已经突破6000万,《唐人街探案2》和《西游记之女儿国》的超前预售也都突破了3000万。(邓敏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