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职工变身明星走红毯粉丝尖叫不断
“摩托大军” 坐上广铁爱心专列
36名员工捧回“汽车大奖”
佛广交通集团南海车站 设立“春运旅客服务中心”
下一篇4 2018年02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光奥斯卡”来了
职工变身明星走红毯粉丝尖叫不断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雄 许接英
 

    ■“国光明星“走向红毯 黄雄/摄

    最近,又到了晒年终福利的时候了。有个别广东企业的年会吸人眼球,让人“羡慕嫉妒恨”。其中,一家广州企业的“家宴”别出心裁,职工变身明星走红毯;江门开平的两家企业开年会,给员工发放36辆轿车的大奖。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雄 许接英)一批年度优秀员工走向长达70米的红地毯,接受同事们“追星”般的欢呼。这是广州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光电器”)迎春“家宴”的入场仪式。

    据悉,国光电器专门为46位荣获2017年度销售、技术、工艺、质量业务标兵、杰出员工设置了红地毯入场环节,他们与核心管理人员、技术管理骨干、年度最佳团队代表等共同亮相。

    一位刘姓女工兴奋地表示,准备一睹“国光明星”的风采,并把此次盛典比喻为“国光奥斯卡”。当天下午4时,“国光明星”们身穿礼服,组成一个华丽阵容,缓步踏上红地毯走向主会场,两旁的“职工粉丝”一起向他们欢呼致敬。

    “这不仅仅是营造一个仪式感,更重要的是对员工价值的肯定和尊重,鼓舞和激励更多员工争当有技能、有理想、有抱负、有信念、有担当的‘国光明星’。”国光电器一位高管说。

    “家宴”设在国光电器的文体馆和员工食堂,共设宴席300多桌。宴会上,歌舞、舞台剧和诗朗诵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国光明星”们接过荣誉绶带、证书和奖杯。工作了30年的吴滨生今年获得了贡献纪念金牌,说起公司在技术领域取得的优势,他坚定地说,“国光一定行”。

    国光电器党委副书记肖叶萍告诉记者,“家宴”将连摆3天,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榜样的力量,分享国光发展的荣耀,体会“家”的味道。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