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谋划 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
猜灯谜 玩游戏 包汤圆
气排球比赛展职工风采
下一篇4 2018年03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浮市总工会
认真谋划 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

作者:
 

    本报讯 3月1日,云浮市总工会召开新春茶话会,通报2018年工作要点,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汉棣在会上强调要以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工作的奋斗目标。

    黄汉棣强调,各级工会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结合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将内容细化为可操作、可量化考核的项目内容,并希望各自职能及早谋划,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会工作。

    黄汉棣要求,各级工会要以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工作的奋斗目标,为职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下一步,要认真做好全国、省级五一劳动奖章、奖状的推荐,“云浮工匠”命名和“中国梦·劳动美·云浮情”摄影比赛等工作,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要积极组织工会干部学习全总、省总最新出台的基层工会经费使用有关管理规定,确保工会经费收好、管好、用好。要认真谋划好工会阵地的建设,特别是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合理运用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发挥阵地作用,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

    参会人员也踊跃发言,围绕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擦亮工作品牌、贴心服务职工群众等话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云浮工)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