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谋划 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
猜灯谜 玩游戏 包汤圆
气排球比赛展职工风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3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猜灯谜 玩游戏 包汤圆
工会活动陪职工群众闹元宵
作者:
 

    ■艾美特公司员工在开心地猜灯谜 单位供图

    阳江

    本报讯 3月2日,由阳江市总工会主办的2018年阳江市“闹元宵”职工象棋赛暨首届职工象棋双人赛在海陵岛举行,近百名象棋爱好者聚集在此,切磋棋艺,在比赛中度过一个特别的元宵节。(黄细英 林小君)

    广州白云区

    本报讯 3月3日上午,由广州市白云区总工会主办,广州市穗保安全押运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白云区总工会来穗务工人员工作委员会、同和街道总工会、京溪街道总工会、永平街道总工会联合协办的“情系职工·幸福相聚”白云区总工会元宵趣味游园会在广州市穗保安全押运公司举行。穗保公司2700名工会会员和各协办单位职工,共约2800人参加了游园活动。

    (林婷玉 白云工)

    深圳龙华区

    本报讯 3月2日下午,深圳龙华区清湖职工之家举办了“共创龙华新篇章·情暖职工闹元宵”元宵节庆祝活动,主办方精心组织了文艺演出、趣味游园等多项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吸引了上千名职工驻足参与。活动现场上,粤剧、民歌、舞蹈等近10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现场300条灯谜内容涵盖了工会组建、维权、经费收缴等方面的知识以及脑筋急转弯等。

    (王艳 张玉华)

    深圳南山区

    本报讯 3月2日,深圳南山区总工会联合深圳市华宇讯科技有限公司、卢米埃深圳汇港IMAX影城共同举办元宵节“暖心百人观影”活动,邀请了部分在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值班值勤的环卫、保安、街道、社区、企业人员共100多人,欣赏影片《唐人街探案2》。(王艳 沈亚红 高萌)

    广州石化

    本报讯 3月2日晚上,广州石化明珠宾馆外广场、文体中心等处人头攒动。广州石化职工及家属、改制单位职工及家属、周边社区居民等3000多人参加了广州石化“情意满石化 瑞犬闹元宵”游园活动,一起猜灯谜、看演出、品尝汤圆。

    (黄敏清)

    艾美特公司

    本报讯 3月2日,艾美特(深圳)电器有限公司工会、党支部为职工举办了元宵节包汤圆暨1-3月生日会活动。艾美特公司行政负责人以及工会主席和400多名职工一起闹元宵、过生日。

    (王艳 姚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