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庆祝妇女节
肇庆高新区职工穿梭“谜海”
广州黄埔:异地务工人员携家带口来联欢
东莞莞城:16项民俗唤醒童年记忆
为祖国打call!
佛广交通集团给车长、市民送汤圆
广州白云机场航服分公司举办游园活动
下一篇4 2018年03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妇女节

作者:
 

广州番禺区总举办插花大赛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沈海燕)3月3日上午,由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主办的“拥抱春天 与花共舞——女职工插花大赛”,在区保险协会举办。

    比赛以公司为单位进行,参赛女职工需在限定时间内用自行选购的花材,构思创作出一组组美丽的插花作品。最终平安财险代表队荣获本次插花大赛第一名。

    

汕头南澳县举办礼仪讲座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毛子杰)3月7日,汕头市南澳县总工会、县文明办联合举办了“婉婉有仪·善气迎人”文明礼仪讲座,1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主办方邀请了汕头市委党校教授林丹华授课。林丹华结合传统文化,结合工作生活中的事例,阐述如何提升自身修养和素质,生动形象地向女职工们展示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韶关新丰女职工游园乐

    本报讯 3月7日,韶关新丰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县体育局举办了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共有来自各战线的18支队伍,270名女职工参与。趣味运动会共设11个项目,包括财源滚滚、8人9足、吸管运输等。活动加强了各行业女职工的交流,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一份喜庆与祝福。

    (李治文 罗雪梅)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