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庆祝妇女节
肇庆高新区职工穿梭“谜海”
广州黄埔:异地务工人员携家带口来联欢
东莞莞城:16项民俗唤醒童年记忆
为祖国打call!
佛广交通集团给车长、市民送汤圆
广州白云机场航服分公司举办游园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3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肇庆高新区职工穿梭“谜海”

作者: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梁嘉欣)3月2日晚,正值元宵佳节,肇庆高新区总工会在大旺公园工人文化广场举办了“‘闹’元宵”灯谜活动,吸引了5000多名职工群众参与。

    此次元宵节灯谜活动共设谜面3000条,所设谜语新颖别致,内容丰富,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活动现场锣鼓喧天,彩灯通明,游人如织。参与猜谜的群众穿梭在“谜海”里,尽情享受着开动脑筋带来的乐趣。许多职工群众在灯谜前驻足思考,猜不出来的,匆忙拿起手机求助“场外高手”。猜到谜题的群众则乐呵呵地到兑谜区排队,气氛热烈而有序。

    据悉,区总工会举办灯谜活动已有十多年,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好评,猜灯谜这项传统活动也在高新区得到了很好的传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