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庆祝妇女节
肇庆高新区职工穿梭“谜海”
广州黄埔:异地务工人员携家带口来联欢
东莞莞城:16项民俗唤醒童年记忆
为祖国打call!
佛广交通集团给车长、市民送汤圆
广州白云机场航服分公司举办游园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3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黄埔:异地务工人员携家带口来联欢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雄 通讯员郑立燕)3月2日,广州黄埔区(开发区)东区员工大厦的异地务工人员携家带口参加了一场趣味游园活动。活动由协和首信企业社工服务站、东区社区居委会和华南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在“康师傅”任职的梁大哥和舍友一起来活动现场猜灯谜。猜对了,两人像孩子一样高兴得相互击掌;猜错了,他们也不气馁,再接再厉。“这样的游戏既应节又能很好地带动人思考,我们很喜欢。”两人齐心协力,将厚厚地一叠兑奖券收入囊中,令其他工友羡慕不已。

    捷普公司的老员工谭姐有一身好“舞艺”,参与了元宵活动的表演。丈夫当她的御用摄影师,儿子、媳妇等是拉拉队,为她鼓劲加油。谭姐5岁的小孙子也来凑热闹,玩游戏。“全家一起参与更精彩”,谭姐说。

    首信企业社工站社工表示,新年要有新气象,接下来将更好地整合、利用各方面的资源,为社区各企业员工及家属搭建更多服务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