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庆祝妇女节
肇庆高新区职工穿梭“谜海”
广州黄埔:异地务工人员携家带口来联欢
东莞莞城:16项民俗唤醒童年记忆
为祖国打call!
佛广交通集团给车长、市民送汤圆
广州白云机场航服分公司举办游园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3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莞城:16项民俗唤醒童年记忆

作者:全媒体记者郗建新
 

    ■醒狮巡游   郗建新/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郗建新 通讯员严凯琪)3月2日开始,一连三天,由东莞莞城街道办事处牵头举办的“欢天喜地闹元宵·大型元宵游园会”在莞城人民公园举行。游园活动中,16项具有当地风俗特色的节目展演,吸引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

    活动分为“闹元宵”和“忆元宵”两个主题。“闹元宵”部分包括形式多样的演出和体验活动。“忆元宵”以展览、非遗项目、老电影播放等形式,唤醒游客的童年记忆。

    “今年闹元宵,我们选用的节目展演共有16项,有粤剧演出、手工花灯展、非遗技艺展示、旗袍秀、元宵传统市集等,每一个项目都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莞城街道文化宣传处负责人介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