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庆祝妇女节
肇庆高新区职工穿梭“谜海”
广州黄埔:异地务工人员携家带口来联欢
东莞莞城:16项民俗唤醒童年记忆
为祖国打call!
佛广交通集团给车长、市民送汤圆
广州白云机场航服分公司举办游园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3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体观影
为祖国打call!

作者:
 

南航深圳分公司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闫洁 王晓娥)3月2日,南航深圳分公司客舱部组织员工利用休息时间,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央视财经频道在纪录片《辉煌中国》的基础上改编而成的。纪录片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及其背后奋斗在一线的普普通通中国人的生活。

    通过观看影片,南航员工了解了近年来祖国在各领域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坚定了通过自身踏踏实实工作,为祖国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中建钢构华南大区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杨显琴)3月2日,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正式上映,中建钢构华南大区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青年职工、工人代表集体观影。3天时间观影人数达550余人。

    电影中出现了不少钢构元素。钢构人以及中建钢构参建的众多地标工程,纷纷出现在全国各大影院的荧幕上。“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中国建筑!超级工程背后的故事似涓涓细流冲击心灵,影片深切动人地讲述了普通人在现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我们发自内心地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深圳分公司的何世亮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