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庆祝妇女节
肇庆高新区职工穿梭“谜海”
广州黄埔:异地务工人员携家带口来联欢
东莞莞城:16项民俗唤醒童年记忆
为祖国打call!
佛广交通集团给车长、市民送汤圆
广州白云机场航服分公司举办游园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3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广交通集团给车长、市民送汤圆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刘杭)3月2日,佛山南海佛广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广集团”)举办了猜灯谜、送温暖、吃汤圆等特色活动,司乘欢聚一堂,共度团圆佳节。

    2日上午,佛广公汽樵江分公司在西樵汽车客运站与西樵流管局、西樵总站共同发起“党建引领·欢迎回家·共贺元宵”活动,组织志愿服务队成员为广大公交车长、西樵镇新市民送出了600份爱心汤圆。佛广公汽里沥分公司也组织志愿服务队到各公交线路开展庆元宵暨学习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为乘客送上元宵节祝福。

    此外,佛广集团其他基层单位分头行动,在各公交站点开展猜灯谜等游园活动,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现场的节日气氛浓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