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深圳市总:今年新建50家“爱心妈妈小屋”
简讯
珠海新增3家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江门市总:落实排查劳资纠纷情况汇报制度
汕头市总:组织开展“创文”交通志愿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3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作者:
 

    深圳宝安区 工会干部进高校“充电”

    本报讯 3月5日至11日,深圳宝安区总工会在云南大学举办工会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来自全区各街道、机关单位、基层工会共43名工会干部参与此次研修学习。据了解,本次研修班采取了课堂面授、案例分析与讨论、实地参观等方式进行,邀请了多名专家学者,讲授了经济新常态下中国经济新解读、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思考、工会建设与管理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王艳 邓苏其)

    清远英德市总工会

    强化工作阵地建设

    本报讯 3月6日,清远英德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8年工会重点工作。会议提出,要以工会改革工作为抓手,强“三性”、去“四化”,全面完成改革任务,打造工人文化宫、工联会、职工之家等一批工会工作阵地;要密切联系职工,聚焦困难职工,做好职工的贴心人;要积极举办级别更高、范围更广的职工职业技能比赛;要积极探索基层工会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下大力气破解基层工会的七个“不适应”难题。

    (许接英 李鹏)

    韶关新丰县教育工会

    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 近日,韶关新丰县教育工会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图片进校园活动,24幅宣传画生动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方位、新理论、新判断、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有利于推动新丰县“融珠先行”工作上新台阶。同时,鼓舞该县中小学学生响应新时代的召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全县近3万师生观看了图片展。

    (李治文 罗天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