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飞巡”100公里 人工才完成3公里
中建四局华南公司 开展献血活动
员工比拼拉杆装配技能
茂名石化热电分部 开展党建工作观摩交流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3月2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四局华南公司 开展献血活动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林健)3月23日下午,中建四局华南公司总部开展以“学雷锋做先锋·中建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献血活动。中建四局华南公司6名员工到广州血液中心石牌街中山三院爱心献血屋献血,用自己的热血助力生命续航,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这是我第五次献血了,希望自己的点滴热血能真正帮助到他人,以后我每年要来这里献一次。”来自公司办公室的雷建明诚恳地说。

    献血后,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继续不断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以雷锋为榜样,积极帮助他人。

    除了进行献血公益活动外,中建四局华南公司还积极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等活动,志愿者们深入佛山市桂城林岳、石肯两个社区,走家串户探访独居老人,陪老人聊天、唠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手把手教授手指操和测血压,并送上油、米、活络油等慰问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