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让职工洗上放心澡 睡上暖和觉
优秀女工带娃“拼知识”
“水上交通安全课”进校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4月0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顺德区容桂街道
优秀女工带娃“拼知识”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亲子齐上阵,比拼交通知识 梁海燕/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梁海燕)4月1日,佛山顺德区容桂街道总工会举办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2018容桂工会第四届优秀女工亲子活动。本次活动共有90个优秀女工家庭参加,其中还有不少外来务工家庭,均由容桂120多家企业推荐产生。

    活动现场,顺德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首先向优秀女工亲子家庭宣讲交通安全知识。随后又将到场家庭分成了3组,展开交通安全知识亲子大比拼,每批每组派一个家庭上台答题。

    “这个活动不仅让家长们更加了解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对于孩子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参加活动的优秀女工刘芬说。

    本次活动一方面希望通过家庭亲子体验,增强女工家庭的亲子关系,增加外来务工家庭对容桂的归属感;另一方面是希望家长们了解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从小培养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