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首批26名特约调解员“上岗”
简讯
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搭好文化推广平台 为职工提素“加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4月0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作者:
 

    韶关新丰县 开展群团改革工作调研

    本报讯 近日,韶关市委副书记、新丰县委书记陈波率队到新丰县总工会调研群团改革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县妇联、团县委、县直工委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单位本部门工作情况、存在困难以及应对措施。会议要求,各群团组织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完善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拓宽活动载体和平台,让工作更接地气,让群众获得感更强。

    (李治文)

    肇庆高新区总工会

    获评市级“文明单位”

    本报讯 近日,肇庆高新区总工会顺利通过肇庆市文明委评审,荣获2016-2017年度“肇庆市文明单位”称号。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高新区总工会连续三年工作考核被肇庆市总工会评为优秀,被定为全国总工会研究室基层联系点。省总工会为其总结经验为“五得”,即企业得发展、职工得实惠、园区得和谐、组织得威信、党政得民心。

    (许接英 刘玮)

    清远英德市总工会

    举办女职工维权月活动

    本报讯 3月30日,清远英德市总工会、英德市女职工委员会以“新时代·新作为”为主题,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活动。活动邀请了教育部高级礼仪讲师讲授关于现代女性礼仪、人际沟通交往等知识。现场还有茶文化艺术表演、传统旗袍秀、广场舞等节目,以及党的十九大、英德创文、工会工作、女职工维权等内容的有奖知识抢答,精彩纷呈。

    (许接英 李鹏)

    中山石岐区工委会

    推进公办中小学建会工作

    本报讯 近日,中山石岐区工委会召开公办中小学独立建会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今后区教育工会和各学校工会的归属问题,并对各学校出席会议人员进行了工会组建业务培训,对学校工会组建民主选举程序作出详细指导。

    (马大为 郑嘉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