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首批26名特约调解员“上岗”
简讯
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搭好文化推广平台 为职工提素“加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4月0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市总召开八届二次全委会
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者:
 

    本报讯 近日,珠海市总工会召开八届二次全委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总结全市工会2017年工作及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珠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头等大事,要扎实努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自觉聚焦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牢固树立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工会新的使命和担当的意识,要时刻把职工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要努力顺应时代要求,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锲而不舍地将工会改革进行到底;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来自珠海的全国人大代表谢坚、廖贵平、孙媛媛分别分享了亲身参与全国“两会”的心得感想。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珠海市总工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报告及其他人事事项。(许夏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