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汕头市总工会 开展职工禁毒宣传
守护好劳动者职业健康的关口
下一篇4 2018年04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汕头市总工会 开展职工禁毒宣传

作者: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毛子杰)近日,汕头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分别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猜灯谜以及放电影的形式与职工见面。一方面将禁毒相关内容制成系列灯谜,让职工在猜谜过程中学习法律知识;另一方面深入厂区放映《禁毒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视频,让职工知道毒品带来的危害,对毒品有更深层次的认识。通过这种活泼的形式,活动增强了基层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预防涉毒违法犯罪。

    佛山恒通公司

    助力50公里徒步活动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罗琴瑶 梁丽文)为支援3月31日举办的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的疏运工作,佛山恒通公司开通“中欧中心南门-大沥车站”辅助公交,实现南海线人员的返程交通接驳,截至当晚10时,共疏运200多人次。期间,志愿者细心提醒着完成徒步活动的市民搭乘辅助公交,讲解购票流程,并为乘客提供矿泉水及饼干等食品。

    云茂高速员工

    连续扑灭3起山火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蓝娟 通讯员粤交集宣)清明节前夕,省交通集团在建的云(浮)茂(名)高速员工已连续扑灭3起山火,60多人次参与救火。由于救火及时、措施得当,均未造成人员伤亡。其中一起发生在4月1日下午5点,当时云茂高速TJ15标正在召开驻地工作例会,附近的山头突然浓烟滚滚,火焰冲天,山火借着风势朝着山下村民居住区和项目部搅拌站、住宿区蔓延。项目部20多名在岗人员马上投入到灭火救灾行动中,附近的村民也纷纷加入。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

    深圳龙东社区

    职工化妆培训受好评

    本报讯 近日,深圳龙东社区开展职工形象提升培训,30余名女职工现场学习化妆以及护肤技巧。在2个小时的课程中,老师教员工如何根据工服色彩和脸型结构、选择冷暖色系化妆品,同时现场演示如何打粉底、修眉、化眼影、腮红、口红等一系列的化妆技巧。此次培训让员工体会到形象彩妆的魅力,以及如何提升职业自信和魅力。

    (王国辉)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