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 在佛山建成开馆
19场活动3000名额 全线爆满
各地庆“五一”
让我国军舰都装上“中国心”
下一篇4 2018年05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 在佛山建成开馆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南海工)近日,位于佛山南海区的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开馆,引起各界关注。这是广东最大工业历史主题展馆,也是全国第一个聚焦工匠精神专题展示馆。同日,南海区还举办了工匠精神报告会,大城工匠、劳模与数百家企业共同分享心得体会,共同弘扬工匠精神。

    记者了解到,展示馆总面积近20000平方米,是展示珠三角制造业创新发展的第一门户、广东最大的工业类主题展馆,也是全国最大的工匠精神展示馆。展示馆包括了主展区与佛山品牌制造文化街区。主展区由序厅、百年征程、工业目录、创新佛山、品牌南海展厅组成,是一个集展示、科普、体验、互动、招商洽谈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展馆。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