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分享故事 宣讲事迹 点赞学习
云浮市总工会
做好普惠服务 加强组织建设
简讯
工会建工匠工作室 请玉雕名师传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5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市总女职委
做好普惠服务 加强组织建设

作者: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罗俊斌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罗俊斌)近日,中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第六届四次(扩大)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并表彰先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蔡宏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要聚焦思想建设、维权维稳、普惠服务、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重点,求实创新,以新思想引领广大女职工在中山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大会为获得南粤女职工文明岗、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的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并为获评为“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示范点”的王冰创新工作室授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