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分享故事 宣讲事迹 点赞学习
云浮市总工会
做好普惠服务 加强组织建设
简讯
工会建工匠工作室 请玉雕名师传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5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作者:
 

深圳福田区成立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

    本报讯 近日,深圳福田区人民法院与区总工会签订合作备忘录,成立区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共享相关数据,共同预防和化解劳资纠纷。福田区人民法院还专门吸纳福田区总工会成为特邀调解组织,促进工会的调解资源效能得到更全面发挥。(王艳 周丹)

    

汕头成立首家异地商会工联会

    本报讯 近日,在汕头市总工会的支持帮助和商会广大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汕头市第一家地方商会工联会——湖北商会工联会按照工会法规定顺利完成选举程序。据了解,湖北商会目前有会员企业105家,涵盖会员2500多人,分布30多个行业。该商会工联会将进一步引导商会会员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促进汕头经济实现新跨越。(林婷玉 毛子杰)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员活动日走进阳春

    本报讯 日前,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联合阳春市总工会举办“扶贫送教三下乡 党建结对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送教上门和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将该校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王艳 赵玲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