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
持续深化工会改革 建设更坚强有力工会组织
我要努力“飞”得更远
工会建工匠工作室 请玉雕名师传艺
法院亮剑 欠薪老赖无所遁形
下一篇4 2018年05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总工会十三届六次全委会通过《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建功立业的决议》
持续深化工会改革 建设更坚强有力工会组织

作者:
 

    本报讯 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5月4日召开的省总工会十三届六次全委会通过《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建功立业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决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武装头脑,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为契机,激励全省广大职工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建功立业。持续深化工会改革,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决议》还发出倡议,崇尚劳动创造,引领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唱响劳动赞歌,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者、尊敬劳动模范的良好氛围;建设劳动者队伍,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造福劳动者,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决议》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在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把广东建设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世界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国际社会观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岳工)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