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强化责任落实 协调协同发力
广西梧州留守儿童赴肇团聚
年内力推“职工亲子之家”落地基层
广州白云区总工会开展货车司机入会宣传
韶关翁源县总工会
“五个贴近”打造“质慧”女工
下一篇4 2018年08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江市总工会部署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强化责任落实 协调协同发力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林小君)8月1日下午,阳江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市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守恩出席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全总、省总进一步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会议精神,就下一阶段全市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党和政府交给工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目标、精准发力,按时完成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任务:一是聚焦攻坚目标,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融入党政大局,协调协同发力;三是改进工作方式,着力精准帮扶;四是整合社会资源,协同推进解困脱困。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确保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