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强化责任落实 协调协同发力
广西梧州留守儿童赴肇团聚
年内力推“职工亲子之家”落地基层
广州白云区总工会开展货车司机入会宣传
韶关翁源县总工会
“五个贴近”打造“质慧”女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8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梧州留守儿童赴肇团聚
两市工会联手举办多项亲子活动
作者:全媒体记者蓝娟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蓝娟 通讯员赵建华 钟楚莹)7月31日,肇庆市总工会、广西梧州市总工会在肇庆联合举办梧州农民工留守儿童暑期赴肇庆与父母团聚亲子活动。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桂安,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远洲出席启动仪式。

    温桂安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强与梧州工会的交流合作,加大对梧州籍在肇农民工的服务力度,在农民工入会、维权帮扶等方面采取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更好地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让农民工在肇庆安心工作,体面劳动,真正融入城市生活;让留守儿童在父母的呵护下、在社会的关怀下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他希望通过亲子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爱农民工群体,为农民工融入城市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参加活动的农民工家庭参观了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进行了机器人科技体验活动。在表演活动中,留守儿童们为在场观众表演歌唱、小品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活动还安排了亲子游戏等项目,让家长和孩子们尽享家庭团聚的欢乐。最后,肇梧两市工会一同向小朋友们赠送学习礼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