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强化责任落实 协调协同发力
广西梧州留守儿童赴肇团聚
年内力推“职工亲子之家”落地基层
广州白云区总工会开展货车司机入会宣传
韶关翁源县总工会
“五个贴近”打造“质慧”女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8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韶关翁源县总工会

作者:
 

    本报讯 近日,韶关翁源县总工会开展了“以人为本、情系职工”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供电职工、交警、环卫工人等一线作业人员“送清凉”。该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还将深入到金悦通(翁源)电子有限公司、县人民医院、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等25家企事业单位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将送出2000箱、价值8万多元的清凉饮料。(兰兵)

    

梅州梅江区总工会

    本报讯 8月1日,梅州梅江区区委、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区园林绿化、路灯安装、交通执法一线为职工“送清凉”。今年,梅江区总工会将为职工发放一批价值近16万元的防暑降温饮料,重点对高温作业、车间等一线岗位进行走访慰问。(李俊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