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版:东莞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诚信奠定经营基石 奉献铸就品牌口碑
多年致力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
一名“精销售、会管理、 善经营”的优秀经理人
醉心技术研发的“匠人”
助力公司完成 超11亿的年销售佳绩
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堂分公司营业厅经理张健霞:
一名“精销售、会管理、 善经营”的优秀经理人

作者:
 

    ■张健霞

    2007年,张健霞本科毕业后,入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堂分公司成为一名营业员,2009年至今一直担任该营业厅营业经理,同时也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销售与服务类的内训师。工作十余年来,张健霞积极进取,踏实肯干,先后获得了“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等130多项荣誉。

    作为一名营业厅经理,张健霞对外负责店面全面运营工作,对内负责店员绩效管理及团队建设。多年的基层实践和工作历练,让她成长为一名“精销售、会管理、善经营”的优秀营业经理。

    营业厅繁杂事务多如牛毛,张健霞作为营业厅“管家”, 她不仅能有技巧地管理人员,更主动关心员工。一次,张健霞发现一名员工工作表现异常、心不在焉,主动找其谈心,了解该同事生活上的困难,切实帮助解决,并对该同事进行耐心的心理辅导,使她走出阴影。

    营业厅以提升效益为经营目标,张健霞作为营业厅“掌柜”,持续学习、不断创新,采取更多销售方法持续提高销量,合理争取营业厅销售资源,与更多合作商洽谈促销合作。2018年中堂营业厅联合周边翼支付签约商家,以“中秋国庆购物狂欢节”为主题开展炒厅促销活动,张健霞对活动的进行创新策划。活动7天时间,翼支付商家累计消费总金额4.1万元,累计移动放号560户,老用户升级不限量套餐312户,终端销售355台,日均移动放号达80户,日均产能提升67%。

    ■本版采写:全媒体记者 王艳 朱伟明 何泳甄 通讯员 王伟雄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