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版:阳江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让企业群众满意的 政务服务“勤大姐”
不惧脏臭累 妙手仁心救治患者
带着挑战和珍惜遇见新的自己
扎根技术创新一线
潜心钻研解决机组疑难杂症
刑侦战场上的破案先锋
团结一心 生产优质国奶
精益求精 提供优质景区服务
培养“德才兼备 不可替代”的一流技术人才
战斗在阳江新闻报道第一线
下一篇4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阳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局科员刘穗琴:
让企业群众满意的 政务服务“勤大姐”

作者:
 

    ■刘穗琴

    刘穗琴是一名阳江市市场监管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登记注册综合窗口工作人员,14年如一日坚守窗口一线,以优质的服务态度、娴熟的业务水平、高效的办事效能服务群众,赢得群众广泛赞誉,受到上级充分肯定。

    刘穗琴是企业群众口中的“勤大姐”,企业群众总喜欢找她办理业务。她不仅做到了“业务咨询一口清、审查材料一口准、核准发照一次过”,在每笔业务办理接近尾声时,争分夺秒按下新业务叫号按钮,绝不浪费一点时间,以争取办理更多的业务。为了不让办事群众多跑动一次,刘穗琴经常延时下班处理业务,直到最后一个办事群众满意离开。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