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版:阳江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让企业群众满意的 政务服务“勤大姐”
不惧脏臭累 妙手仁心救治患者
带着挑战和珍惜遇见新的自己
扎根技术创新一线
潜心钻研解决机组疑难杂症
刑侦战场上的破案先锋
团结一心 生产优质国奶
精益求精 提供优质景区服务
培养“德才兼备 不可替代”的一流技术人才
战斗在阳江新闻报道第一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阳江核电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机械设备科科长何升亮:
潜心钻研解决机组疑难杂症

作者:
 

    ■何升亮

    何升亮,男,33岁,中共党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现任阳江核电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机械设备科科长。

    何升亮践行“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牵头电厂冷源小组建立了冷源纵深防御体系和制定阳江核电有限公司设备管理提升方案,成功组织召开公司设备管理研讨会,解决和处理了多项重大技术问题和机组疑难杂症,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其中,他在2017年先后完成了3、4号机组鼓型滤网高压冲洗装置改造和鼓型滤网驱动电机功率提升改造。该机组2018年正式投运水下气幕装置,填补国内重要技术应用空白。“2019年将全力推进超声波除藻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何升亮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